于咩咩咩喵

我的家凭什么被伤害

老福特刚开始内测的时候我就在了,到现在八年了。

八年对于人生来说其实不算长,八年我用过很多软件,但是有感情的不多。

我卸载过,嫌无聊过,又下载回来,默默围观过圈内撕扯,也为爱豆发过声。

说实话老福特一开始挺没意思的,人也不多。卸载,重下,再卸载,又重下。后来人越来越多,我关注的tag越来越多,我认识了很多人,我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。宠物,摄影,同人,爱豆,每天都要刷。早起第一件事刷老福特,睡前最后一件事刷老福特。我给别人写过长评,目睹过一些太太因为各种无奈退圈,但我相信大家始终坚持的目标,就是让我们的家越变越好。

我不知道老福特做错了什么,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我想说成年人没有那么清楚的黑白是非。我不是圣人,作为一个成年人,我能做的事是在我道德标准下尽我最大的努力报复你们家正主,切肤之痛只有受过才能跟别人感同身受。

一件事发展到现在不是没有补救机会,不是没有挽救措施。可是知道现在惹祸的人在振振有辞,人最可悲的不是做错事,而是错而不知蒙蔽自己。


评论